无所定向方为花

火影相关走流光
霹雳相关去琉璃仙境
家教相关在人人都爱大魔王
嗯,剩下的就都在这里了。
亲爱哒,你造什么是冷CP吗?

双花林方绒毛本 宣传

湛上秋:


想不到……我此生出的第一个本居然是绒毛。有一种……槽点太多了不造从何吐起的感觉呢。


如果那谁能尽快搭理我一下,不出什么意外的话,淘宝通贩预售今明两天应该可以做出来。到时候我会把链接贴过来,想要的小伙伴去戳就好。


然后,帝都的小伙伴们,如果你们不想走通贩,想顺便出来面个基的话,就在这个帖子下面留言,然后再私信我一下吧,我们来搞一个哈皮的面·基·贩呀!目前确定面基的同学已经有……我数一数……六个人啦!!!


再然后,如果我的计算没有出错的话,4.6那一周应该就可以开始发货了。

所以帝都面基时间暂定在4.11、12那个周末的某一天。


第一次出本,欢迎全方位的指导和意见。求~转~发~~爱你们~~~

评论

热度(51)